企业旺旺
黔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黔南开关

LKX-B380/B+C防雷器黔南

  • 公司:黔南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03:47
  • 所在地:黔南
  • 标题:LKX-B380/B+C防雷器黔南
  • 来源: 黔南新闻信息 >黔南电工、电气 >黔南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DWphzr2LKX-B380/B+C防雷器黔南,黔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开关供应商,采购商,这是LKX-B380/B+C防雷器黔南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而建筑物上安装的避雷针一般是尖锐的金属,金属尖锐的顶端会尖端会聚集正电荷,一方面可以和分离的电荷中和,另一方面与周围电离的空气会形成回路,即使雷电没有直接击中避雷针,电离的空气导路也会使电流沿着避雷针相连的导线流向大地。

  书上说尖端放电,怎么会中和云层电荷。还有一种说法是把雷电通过避雷针引下来流入大地。这两种说法不是矛盾吗。放电时空气的剧烈震动会发出强烈的雷鸣声,也就是雷电的来源。电离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导体。所以避雷针也要安装得当,要保证避雷针的尖锐,同时采用导电性号的金属杆导线连接避雷针,引线还要有良好的接地,有着很小的接地电阻,深埋入大地,使得巨大的电流能沿着避雷针这个电阻小的通道,导入到大地之中。

  对于我们,雷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不能站在大树或者电线杆旁边,千万站在高处不要打,会把闪电招来的,每年夏季都会很多打被雷电击中的事例,一定要小心。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是哪些分别指的是:一、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类防雷建筑物:1、凡制造、使用或贮存炸、火、起爆、人工品等大量爆炸物质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

  2、具有0区或10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网络防雷器3、具有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因电火花而引起爆炸,会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二、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二类防雷建筑物:避雷针1、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

  2、级的会堂、办公建筑物、大型展览和博览建筑物、大型火车站、国宾馆、级档案馆、大型城市的重要给水水泵房等特别重要的建筑物。3、级计算中心、国际通讯枢纽等对国民经济有重要意义且装有大量电子设备的建筑物。


  一般非线性电阻用金钢砂和结合剂烧结而成级保护.“粗”、“细”保护的技术视具体需要而定.保护元件的分类避雷器是用来防护雷电过电压沿线路侵入变配电室或其它建筑物内以免危及被保护物的绝缘。现在在配电室外经常使用的是氧化锌避雷器,室内经常使用的一般是阀式避雷器。

  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1)能承受一定的冲击能量,尤其是在于其强大的雷电流作用下也不致损坏.空中的尘埃、冰晶等物质在云层中翻滚运动的时候,经过一些复杂过程,使这些物质分别带上了正电荷与负电荷。

  地面的凸出物、金属等会被感应出正电荷,随着电场的逐步增强,雷云向下形成下行先导,地面的物体形成向上回流,二者相遇即形成对地放电。这就容易造成雷电灾害。电气上的地(或大地)是指电位为零的地方;这个地一般指离接地故障点大约20米以外的地方。

  安区电压是指不致使人直接致死或致残的电压。我国规定的安全特低电压是36伏。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

  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仅因为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是个简单问题,导致许多浪涌保护器安装位置设计不合理。安装浪涌保护器时,首先确保它被放置在被保护设备的入口处;第二要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的接地线;第三连接浪涌保护器的电缆要尽可能的短。


1、雷电过电压有两种基本形式:18、不要在树下避雨,特别是空旷环境中的树木,因其极可能成为雷电放电的通路;不要在高大建筑物(如塔等)旁边避雨;也不要在倒塌的阴湿的老建筑物(如古庙等)旁避雨;不要在铁轨上行走;由于1/4波长短路棒的直径一般为几毫米,因此耐冲击电流性能好,可达到30KA8/20μs)。

  ⑶脉冲功率:它是指在规定的电流波形(如10/1000μs)下,管子两端的大箝位电压与管子中电流等值之积。建筑物宽在12m以下的,引下线可装在建筑物一侧,建筑物宽在12m以上时,应装于建筑物的两侧。防雷接地既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也是一个危险的工程,直击雷对人体有直接的伤害,而感应雷对设备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会损害机房设备,所以了解基础的防雷接地知识不但能很好的防护机房设备,更能保护好员工人身安全。

  2、雷电时,不要触摸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或类似金属装置。紧闭门窗,防止雷电侵入。冲击电流大、时间短、雷电流变化梯度大、冲击电压高:强大的电流产生的交变磁场,其感应电压可高达上亿伏。

  ⑹响应时间:10-11s(4)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条件下,电路中可串入近两大的限流电阻和并联电容器(容量尽量大),以限制其他过流河旁路过电流.11、在电源和.及电视等室外引入的号纹没装避雷器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看电视、打,也不要用其它电器,好拔掉插头。

  抑制二极管在击穿区内的伏安特性可用下式表示:I=CUα,上式中α为非线性系数,对于齐纳二极管α=79,在雪崩二极管α=57.三、保护元件的选择从改善系统的结构人手,通过对危险性的估计,规定线路、设备的介质绝缘强度、耐冲击能力等,提高其自身的耐雷能力(改善设备的伏秒特性).10、不倚靠建筑物的外墙。


避雷装置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三部分组成。上部制成针尖形状,钢管厚度不小于3mm,长为12m。高度在20m以内的独立避雷针通常用木杆或水泥杆支撑,更高的避雷针则采用钢铁构架。支持卡子的间距为1.5m

  (2)压敏电阻.压敏电阻是一种由氧化锌(或碳化硅)晶体粒组成的多晶半导体过电压抑制器件,典型的限幅型过电压保护器件.实际上是一种电阻值随外加电压变化的非线性元件(如突5所示)与放电管相比,他对冲击电压的相应更快,可达纳妙级.压敏电阻的主要技术指标有压敏电压、残压或残压比、耐流能力和极间电容等.漏电。

  (4)元件本身有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受多次冲击而性能不变.压敏电阻能力的强弱以耐流能力(通流容量)来衡量.理论上耐流能力越强越好,这样可以承受较强电流的冲击.但实际使用时则有具体情况酌情选用.常用的压敏点阻耐冲击电流能力亦高达10kA(8/20μs)以上,只是体积和电容量随通流容量的增大而增大.(并。

  为保持建筑物的美观,引下线也可暗敷设,但截面应加大。2、接闪器的作用:11、目前我国采用的几种保护接地的方式:响应时间tA:主要反应在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击穿时间,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dtdi/dt的斜率。

  为避免不必要的感应回路,应标记每一设备的PE导体,8、雷电时,如果躲蔽条件不允许,应该立即双膝下蹲,向前弯曲,双手抱膝。2)当线圈流过瞬时大电流时,磁芯不要出现饱和。4)线圈应尽可能绕制单层,这样做可减小线圈的寄生电容,增强线圈对瞬时过电压的而授能力。

  有TN系统;TT系统;IT系统;(1)气体放电管.将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放电间隙封装在玻璃、陶瓷管或其它介质内,管内再充以一定压力的惰性气体(如氩气等),就构成了一支气体放电管(下称放电管).常用的有二极管和三极管,亦曾称有五级放电管.1、雷电时,要关闭电视、音响、影碟机、电脑等室内的用电设备,并断开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