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黔南办公文教

黔南市荔波档案室密集柜定制需求

  • 公司:黔南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缀
  • 发布时间:2024-04-29 01:58:28
  • 所在地:黔南
  • 标题:黔南市荔波档案室密集柜定制需求
  • 来源: 黔南求购信息 >黔南消费品 >黔南办公文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黔南市荔波档案室密集柜定制需求,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缀,地址: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UCjsYiPwFm8以上黔南市荔波档案室密集柜定制需求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密集架安装工艺要求:
1、安装的家具名称、规格、位置应符合钢质家具布置图的要求。
2、家具安装后应保持垂直或水平。
3、家具的安装必须牢固,不得摇晃和发出金属碰撞声。
4、施工后焊缝表面应均匀、光滑、不得有假焊、裂缝、夹渣、气孔、焊穿、咬边、毛刺、焊瘤、或漏焊等缺陷。
5、用螺栓固定的钢质家具、螺栓必须弹簧垫圈,安装时螺栓应旋紧,不得松动。
6、安装后的家具表面应平整、光洁,金属薄板折边必须平直,不应有裂缝,表面油漆应完好无损。

安装完后的调试:
a.柜体:组织对柜体长、宽、高、架内层高、每列侧板、门面列门板等结构部件,按“高平齐、宽对正、不歪斜、固定可靠”的要求进行
b.手动检查柜体运行情况,按“传动灵活省力、无卡阻,不刮边擦地”的要求每列传动。

hsxmi


密集柜密集架只要有一下部分组成:(1)轨道包括地轨和导轨。(2)架体包括立柱、挂板、搁板、分隔棒、防尘板。立柱:支撑整个架体的竖立柱子;挂板:放在搁板与搁板之间,起支撑固定作用;搁板:存放档案资料的平面板;分隔棒:用于分隔双面存放的资料中间,防止混乱;防尘板:放在架体的顶部,主要用来防尘。
  (3)传动装置包括:链条、齿轮、手盘、轴承、滚轮、锁定。主轴和轴承的直径为φ20mm,45#钢五厂优质锰钢材料GB3882-87,Z带座外球面轴承,短轴管套连接传动,具有可靠的中心直线度,架体移动平稳、轻便、自然。(4)底盘:主要用于支撑架体的底座。
  (5)密封装置:防止密集柜合架时因为撞击产生损伤,同时还可以降低架体开合时撞击所产生的噪音,起到防撞、防尘、防潮、防噪音、防鼠的作用;(6)面板:包括内侧板、外侧板、和门板(7)顶板:密集柜架体的顶部,每仓柜顶部配加防尘装置可防止灰尘落入柜内柜顶及底框的防倒装置:每组活动单面柜顶都配置防倒装置。hsxmi
回转柜在操作上更加地方便,工作人员坐在工作台前,使用电脑装置控制载物隔板自动回转运行,直接提取、存放物品。智能密集柜和回转柜都是一种更加智能化的设备,但是两者之间的区别也比较明显。智能密集柜在体积上更加大一些,而回转柜体积比较小,同时在操作的时候也比较方便,档案资料可以自动进行运转,但是在价格上回转柜也比智能密集柜也更加贵一些。
  不管是选择智能密集柜还是选择回转柜,其实在我们的工作中都已经能够很好的应对了。而且这两种产品不管是哪一款,相对于其他的密集柜厂家来说都属于很智能的设备了,使用的时候都是非常好的。至于具体哪种比较好一些,还是要根据我们具体的需求以及采购资金去进行选择。hsxmi

关于规格:公司常备大量库存,由于线下同时在出货,更新快,网店这边可能更新速度跟不上。所以具体需要的规格请咨询客服,有些到货规格未来得及上传,但仓库中有货可以出。反之,有些规格可能货已出,暂时缺货。

关于售后:客户收到货物后,因先测试后使用,如任何问题,一周内提出书面问题报告,并保持货物完整未经使用。我司收到书面报告后。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处理事情。

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联系人:15373186999 13932878965刘经理

    密集柜密集架一般会根据市场上冷轧钢板的价格涨落进行一定的调整,合理的价格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希望能帮助您根据合理的价格买到高质量的产品。所有客户均可、电传订货,公司自客户沟通起设有专业人员一对一对客户进行服务。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